本來購買黑晶爐就是看中它的不挑鍋。

我要買給我的摩卡壺用,

因為我摩卡壺是鋁製的,

後來買到的平底鍋也是鋁製的。

不過它加熱速度比想像還要慢,使用上要比較有耐心。

唯一且主要的優點就不挑鍋了吧…

 

本來印象中以為它很耐用,

不過大概用超過一年多的時候,

每次煮東西煮沒多就就熄火,燈都滅了(不是過熱關機),

自動滅還不打緊,有一次滅了插頭沒拔,後來又自動開啟,整個沒東西卻在那邊加熱,光想就很危險…。

 

查了原來我買的有兩年保固 ,算一算時間還不到兩年,

這時才發現保證書很重要,

只是就忘了放哪了?

一樣保證書我居然沒集中放,

翻了兩三天才找到。

幸好還在…

 

維修點沒那麼親民,有的縣市居然沒有,

好巧不巧所在的縣市就沒有,

要到其他縣市,

只是它設的維修點離車站不近,那邊也沒公車站…

而且那個維修站平常日只開到18:00,加上週六上半天有開…

很多人可能只能利用週六上半天送件…

 

送件時就看了保證書,問了機器哪邊有問題,還有留下姓和電話,

然後key資料後印了一張送修單給我,

這張留著取件時再拿給她。

送修隔兩天就有簡訊說修好了,比想像快,只是有的人可能還是要隔一個禮拜才有時間領…

好奇問了一下壞的是哪裡,

她說換掉的是電源板和按鍵面板…

 

心得就是沒有想像中耐用,送修不太方便,然後保證書一定要收好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